close

 


PREMIO 台南格友第一次光臨~


當初跟我電話聯絡時,告知是要更換正時皮帶...


我說:你這樣一趟下來,ㄟ合嗎?


不過~PREMIO 先生還是來了~



 


這天是週末,車主依約前來,


指著多處漏油的地方分析給車主了解,


這些多數是從汽門蓋墊片漏下來的,





 


這是區軸油封的部分:


這裡面有三個油封,



 


檢查一番,跟車主報價,車主很快的決定要處理的項目,但是部分材料需要用到原廠件,當天原廠到貨不及,


與車主協調後留車,並由我送他至高鐵站~


有趣的是,車主並不熟悉高雄的搭乘而問我,


不好意思~我也沒搭過,但我來救過車..哈哈~


 


正時皮帶ˋ凸輪軸油封ˋ 區軸油封ˋ 機油幫浦油封 ˋ 不規則O型環ˋ 汽門蓋墊片ˋ 火星塞套管墊片都是原廠件~


 



 


調整惰輪和固定惰輪ˋ水幫浦,這是更換正時皮帶會一起更換的零件,



 


開始吧!!


凸輪軸油封:



 


水幫浦:






 


新品上件要測試安裝是否正常~



 


接下來:




 


先拆下不規則O型環,




 


內部有機油幫浦油封:


當我要拆的時候發現螺絲打不動..



 


就是這個樣..


上一手留給我的禮物...



怎麼辦?


拆不下來,裡面的油封無法更換,這個階段的工作等於沒完成..


 


為了拆這個螺絲,又要保護機油幫浦的驅動盤不受損,


在這裡耗了不少時間....



 


螺絲繃了換一顆就好,幹嘛留給我哩..


 





 


還有區軸油封:



 



YA~~


這部分完成了~~





接下來是汽門蓋墊片的部分:



 


火星塞套管墊片:




 



還有調整惰輪ˋ 固定惰輪



 


正時皮帶:


上一次更換公里數為:17萬


這一次是:25萬6


 



 


最後是外皮帶的更換~



感謝台南L先生的光臨~


初次見面就願意把愛車留給我處理,


雖然您不在現場,但您可以透過此篇文章詳讀了解,我為您愛車處理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