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firo格友第一次光臨~


在電話中提及車輛有漏油情況,電話中無法了解,所以請車主撥空前來。



 


掀開引擎蓋:


汽門蓋漏油



 


 


底盤:






變速箱油底殼漏油





 


靠近一點:


每個人有不同的做法.....當然結果一定是大 ˋ 不 ˋ 相  ˋ 同  ..



 


動力幫浦漏油:








整個底盤






 


看起來漏油非常的嚴重,但不代表油底殼漏油或後曲軸油封漏油需拆到變速箱,


因為這漏油情況已達兩年(車主自訴),我的作法是分兩階段來處理,


就是先做上半部,然後全部做清潔,之後再來判斷後續的處理部分。


這是我和車主溝通的部分,請車主給我時間,


車主當天就把車子留下~



估價ˋ 聯絡之後就開始拆了!




 


汽門蓋墊片漏油時間過長,沾滿泥土..

 


 


塞得夠嚴重吧..



 


簡單來說阻塞會對引擎產生異常





 新品零件





 


更換全車水管



 



 


動力幫浦漏油嚴重



 


                               



 


整理件




 


做清洗油汙



 


汽門蓋墊片的部分




 



 


原本以為方向機漏油,其實只要更換防塵套就好,


因為漏油處實在太多了,所以這也是跟車主事先告知的,做維修過程中也許有些會增加,有時也會減少,


(順便補貨)



 


方向機固定座更換



 


每做一個階段就做清潔,來判斷漏油處是否有處理好。



 








 


變速箱油底殼墊片更換



 



 




 


除了墊片還有上密封膠


(交車那天我跟您說的就是這樣處理的)



 








 


比較一下前ˋ 後,


膠不是塗滿滿,過猶不及~






感覺好像沒換甚麼零件,但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清洗ˋ 等待。


交車這一天再做確認,



 


再次清洗






 


下一篇:


TOYOTA SURF 1.8屏東格友第二次光臨, 做前區軸油封ˋ 變速箱油底殼ˋ ..處理,留給我三天,原本請車主在延個幾天,但車主工作已經排好,兩台漏油的車輛頂上去,夠我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