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O 先生半年定保~



 


定保周期會建議客人【每半年 】或 【 每5000公里】 回廠定保一次,


車主他一星期【只開一次】,還是在固定時間回廠,又是一位好樣的客人


 



 


頂高機頂起有漏水?



 


左邊傳動軸防塵套破裂漏油


有些車主也許認為我很少開,5000公里到再換油就好,但車底下的秘密有多少??


等到公里數到,這個防塵套內部的油早已漏光,要換的不是防塵套,而是傳動軸,這樣一點也沒省到。





 



 



噴水桶舊品


 


新品




車主的小情人,珍惜她現在還喜歡賴在你身上,


我的小情人長大了,只會在我外出購物時..我要去..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