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敘述這一篇呢??


話說~一開始並不是單純要換機油泵浦從台南來找我的...


 



 


就從這個數字1511355/1015.18來解碼吧!!


車主更換正時皮帶距離現在..兩隻手指比YA就算得出來...


2個月....






漏油漏這樣....




 



多處有嚴重油漬....


經驗判斷是內部漏油..


所以拆正時皮帶外蓋....


 




 


阿~這是蝦咪軌.....


竟然補滿了AB膠 & 密封 膠



 


這就是不能說的祕密嗎.....


 



 


停下我的黑手,播著報案號碼...


鑑識組馬上前來(車主長輩)


難怪喔~發現漏油,開回去詢問,連看都沒有看就說汽油泵浦要換…(回想著說)



 


換曲軸油封的時候敲壞了.....







蝦米鬼找到了就可以訂材料了


正廠件的【 機油泵浦】




 


更換 機油泵浦必須拆下油底殼~


 



阿哩真正是勒....


烏雲滿天啊...


沒有塗密封膠...是用墊片...



 


原廠給我的經驗是沒有裝這個墊片...原廠也買不到啊....


真會生...


車主啊~如果你看到我的辛苦進來按個【讚】


我要凸這些墊片要花多少時間?你知道嗎????


 




 


要使用這一支:原廠原裝進口的密封膠


 



 



最後~


還有汽門蓋墊片及墊圈原廠件~


雖然不是這一次的重點但其原因是來自正時皮帶更換過所產生的問題,所以拆到了就必須更換~!!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