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到月中都是維修車輛,我真的是在練功夫~~


最近~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


鈴木 好伙伴是新朋友,初次見面是車主父親的TOYOTA CAMRY 來給我巡巡看看,就換了電瓶和自排油~


隔天又有夫人的車三菱 SAVRIN 來做定保~


接下來又跟我預約好伙伴要處理冷氣~


我忍不住問:您是朋友介紹來,還是看部落格啊???


車主說:是朋友的朋友,你們的部落格我也有看......


 



 


檢查之後是:壓縮機的壓力不足,有冷媒卻沒有冷度...



 


再加上冷排散熱不良..


 






TOYOTA PREVIA 定保




 


一大早的車況



所以搞到天黑~


冷媒添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