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近期來店裡做定保,由於很少使用ˋ 所以也就沒有定期5000公里或半年做一次定保..


但19年....零件還是會老化損壞!!


這是第一次由我接手,我的習慣是只要我看到有危險性的我會建議更換,其次是建議事項讓車主知道車輛現在是處於何種狀態~


車主先生很信任的把車留下:我不趕時間慢慢處理..


 



 


車主很少使用所以這次更換的重點放在有行車安全的顧慮為主要修理項目~


剎車分泵咬死:



 


剎車油管:


 



 


平衡桿拉桿+和上頭:引響定位ˋ 方向盤轉向不足..


 



 


傳動軸嚴重破損嚴重:這如果剛發現馬上處理只要換防塵套就好,但拖太久了,這一次是更換整隻傳動軸(整理件)


 



 


前ˋ 後剎車圓盤嚴重生鏽:






 


下方向機防塵套:


 



 




 


 




 




 




 


 



 


 



 


接下來是傳動軸的更換:




 


生鏽嚴重,拆起來有點吃力





 



斷了..




 


前面都很順利就卡在這裡..


 



 


ㄚ是怎樣???連工作燈也掉..


 



 



 



 


還要修什麼???


 



 


底盤漏油嚴重:是因為墊片老化了....


沒立即危險,所以不再這一次的維修項目,列為待修~







 


老車修理就跟中古車整理一樣會有一段時間是燒錢的陣痛期...


只要有使用,這是一定會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