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a 先生之前就因冷氣不冷來添加過冷媒,


一星期之後~冷氣又不冷了....


那就表示一定有問題,而這個問題不只是添加冷媒這麼簡單了~


車主朋友把車丟下送他到捷運站去,他說:我上台北幾天...不趕...


我最喜歡車主這樣說~只有一個人的工作室,


我也只有一雙手 ,


三菱1.2 貨車縮缸千萬不要跟我說:3天給你處理,而我也只能說:看誰跟你有緣.......


 



 


要拆儀表板


 



 


這樣的蒸發器看起來就有問題


 





測漏中:


冒泡泡...










這是新品測漏:沒有泡泡




 


裝上新品蒸發器





 


這樣的冷氣濾網換了啦..


 






 


 



 


添加冷媒


 



這一次北上比較久喔~


我已經等你好幾天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