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產 CEFIRO 先生第一次來店~但我和他是認識的朋友,


 


車主太太公司的車輛,及好幾個同事都是小店的客人。


 


前天打了電話來,還說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創業了.....


 



 


約了時間前來,詢問了一些問題,漏油ˋ 引擎抖動ˋ 排檔桿...


 


這是車主每一次車子做處理所做的紀錄.....


 


不管是原廠ˋ外面的保養廠.....都一一做了紀錄.....


 


真有心~


 


原本當天就要留車處理,我拒絕了.......


 


因為我塞車了....


 


我們再約吧~!


 


(****有些價錢看了搖頭****)


 



   


隔天又開進了 另一部    裕隆 303 ~


 


哇~


 


它是75年次的ㄟ~


 


高三畢業前夕,學校都會安排校外實習,就是到台北板橋【裕隆汽車公司】,


 


我一點都不陌生~


 



 


車主說買來少少錢,但整理到他滿意......又可再買一部....


 



 


座椅還是豹紋ㄟ!!


 



 


有漏油現象..


 


先處理CEFIRO再排時間了~


 



 


今天就先換機油就好~


 


機油蓋的橡膠已氧化,所以無法密合!!


 



 


只能找適用的~


 


舊品:車主打包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