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先生公司的公務車平均1個半月要做5000公里的定保~


之前有超過公里數或車子異常的現象,都是總務先生發現了,才做處理~


後來~公司的年輕人常常與總務先生來到小店,慢慢的熟悉了,,


現在只要公里數到,或車子異常,年輕人就直接來了~


SURF今天就做定保 ,自排油與動力油也該更換~


通常是3~4萬公里作為更換,因為紀錄上沒有,不過也可以看油質的顏色做判斷~


連絡總務先生須更換的油品...


總務先生說:你認為該換就換......


ㄛ~這是我的習慣~更換任何商品我一定會告知!


 



 


中午過後~總務先生又來電......


INNOVA 2.7 要定保.....是主管的配車~一個月前打下來做公務車了!


第一次ㄟ來小店~


不過,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


話說3年前~


新車的INNOVA2.7有些問題,總務先生介紹主管到原廠找我.........


3年後~我們又見面啦~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11年11月23日,宣佈Innova車系全面換上2.0,


媒體最近也強烈播放~


最新訊息參考TOYOTA官網:


http://www.toyota.com.tw/cars/innova.asp


 


今天定保~還要更換前煞車片



 


舊品仍是原廠件





 


輪胎定位跑掉,吃胎嚴重,造成輪胎磨損~


我指給總務先生看....


**心裡有好多OS喔....之前都在原廠哩..**


總務先生說:換兩輪..有關行車安全的東西不可以省.....下星期年輕人要每天來回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