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大哥打電話給我說:車子溫度過高.....要我過去看看......


從新車就跟著我的大哥,一通電話來不敢怠慢,有了空檔趕快過去~


 



原來是水箱破了~


建議叫拖車來小店,我不敢冒險開走....若是繼續開引擎可能受損,


CAMRY 3.0花費會


ㄟ驚史倫..



除了換水箱,上下水管從新車到今14萬5000公里,也要換了~


大哥公事繁忙,公里數超過,我提醒他...


這麼快喔~~~




左邊是舊水管都膨脹了..








 


先把上水管座的水垢清除




 


塗上密封膠


 




這是舊水箱




先把風扇與水箱組裝



 


就這樣~完成!!


大哥真的很忙,本來趕著用車,


後來又增加了一些項目,時間延長,


大哥很體諒:把車子全部處理好,再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