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同業的詢問電話:SURF的電子風扇怎麼裝???因為車主買了一台【SURF中古車無力】,有人說改電子風扇會變好........


 


我笑著說:你做電機的怎麼問我哩!!我沒裝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裝!!


 


我沒說謊~我確實沒做改裝過SURF的電子風扇;而且SURF無力我也不是這樣處理的~


 


在業界有聽說用這種方法,但我沒試到車~有沒有效??


 


ㄚ知~~


 


回到正題:


 


這是之前改裝第2部相片的後保險桿原來模樣!


 



 


這是第3部:


 



 


後保險桿~~











 




 


這是前保險桿



 



 


未裝前~~


 







 


待續~~~


還有鋁圈ˋ隔熱紙ˋ四方雷達@倒車 雷達ˋ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