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URF2.4改裝第3部其中的一個項目~~


配件加裝:


車主還有一台SURF1.8也一起湊熱鬧~~~~


在我旁邊的是阮師ㄟ,也是昔日同事,我的【電路】技術都是跟他學的~


師ㄟ的技術連在原廠裝配的合作廠商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SURF2.4的交期已經delate,我只好向師ㄟ求救....


聽到我的求救,配合他的時間來幫忙~近17年的交情不是假的!!!!!








這些都是配件


 





音響主線先上



 


師ㄟ一邊安裝我一邊問問題我的技術也要更新........


 



測試螢幕



 


這麼巧!!剛好拍到TOYOTA的廣告片段000000


 


                                          


還有這些功能


 



 


倒車顯影的部分:






 


車子內裝被我拆的只剩下駕駛座是正常的,


後續還有很多要加裝的................


 



 


倒車顯影鏡頭:


 



 


從螢幕觀看的情況!!!!


螢幕是9吋LED液晶螢幕,看起來的視覺效果超優~~!!!


 



 


還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