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事好朋友說他的老爺車漏冷凍油,以致冷氣冷度不足ˋ再加上冷排氧化~~~,所以要更換壓縮機和冷排 。


 


好朋友今天早上才下班,回家休息~跟我約晚餐時間過來。


我開玩笑說:你越晚越有精神~我是越晚越沒電..............


去年~我手受傷,好朋友剛好待業中,得知我受傷的消息,有一段時間他不計酬的幫忙~真的揪甘心!!


有些事不用刻意,只要在適當的時候,適時的付出,就是一種感激~


 


 



 


壓縮機漏冷凍油處


 



 



 


O型環


 



 


管跟管之間為了密合更好所以要套上O型環


高壓管@ 低 壓管


 






冷排與低壓管接合處



 



 


新舊的冷排:舊冷排氧化的嚴重


 


    


 


開始更換嘍~~


先裝冷排


 


    


 


壓縮機


 


        


 


調整壓縮機皮帶:


老兄:不要催太緊


 



 


接下來是乾燥瓶:


就是冷媒過濾器~~


 




 


裝回水箱


 



 


加水精


 


   


 


接下來:換我上場了~~


抽真空:


冷媒填充:R12型號~冷媒從去年就漲了許多,好朋友說他經驗不足,還是我來~~


 


                 







這一搞...回到家!!日曆翻頁了~~~


沒關係!!明天放假,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