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客人因該算是同業吧~


他是油商~認識的保養廠應該不少吧??


曾經來訪合作過一次,


同業表示:有一次遇到同是開SURF的同學,問有沒有加速無力的情況??


同學向他表示:你去找..............


ㄛ~就是偶ㄡˇ!


但他沒有馬上找我~


又再一次在另一家保養廠又問到這個問題...那個又說:你去找???他從原廠出來現在自己開業...


這一次是同業自己對號入座說:我知道你講誰.....


但~他也沒有馬上找我~


同業的朋友介紹他到某家保養廠,


保養廠說:


【冷卻風扇】改成『電子風扇』~車子就像轎車般加速超有力~


同業畢竟每天跑保養廠,沒有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他心裡很懷疑?


而且要拿6張小朋友鈔票出來找零錢~



以上是同業的口述




同業終於來找我了~


我當場試:拿掉皮帶,因為風扇是靠皮帶帶動~


起步加速,一ˋ樣ˋㄚ ~沒改變.....


幾天之後~決定今天來做處理~


同業說:那家保養廠一直找他,什麼時候要去換?


他推說:我考慮看看....


我是這樣做:


把中段排氣管改成一般砲管


 



 


螺絲生銹了


 



 


梅花板手拆不下


 



 


我在想辦法


 



 


把螺絲切割


 







 


解決了


 




 


排氣管墊片損壞了





   


 


裝上新品


 




 


上新的螺絲


 



 


行不行?花錢的客人會打分數~


還有秘密武器!那是經驗~不同車主有不同的使用狀況ˋ以及要視車子的狀況做不同的調整~10幾年的經驗,也用我的愛車SURF 1.8做了多少次的實驗,我才能真正運用在客人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