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EW  Wish 


2片車門較寬



保險桿也不一樣


後段也不一樣,較流線型





交車2個月跑,1萬2000多.....


真ˋ的ˋ有ˋ給ˋ它ˋ操


一萬公里定保:用這款機油~我很少在部落格介紹機油,因為同款機油並不是都適用每一種車種.



 5W-40




 


原廠機油芯


NEW  Wish  @  AITIS 2.0 專用




調輪:雖然只跑2個月,但已經跑10000公里了~


[建議:每跑1萬公里最好前後輪對調一次,讓輪胎磨損平均,預防吃胎]



新車保養粉簡單


喔喔


左後燈殼入水




看到了嗎?


我指給客人看..



上密封膠的地方



 


什麼原因造成?我不能妄下判斷,最好由原廠給客人答案~


客人問該怎麼處理??


人客~不要緊張


1:打電話告知購車時的業務,你所發生的狀況~


2:安排時間入廠,確認事實~


3:若不是人為因素,原廠會免費處理,辦保證~(這以前也是我的工作之ㄧ)


 


有問題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