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被朋友ˋ或是客人問到:


 


你為什麼店面不向這邊?要這樣ˋ要那樣..


 


休息室花不少錢喔!


 


我心想:為什麼我要跟別人一樣..


 


還有更毒的:你應該向xx方才會賺錢...


 


我心想:沒有技術,沒有新思維,沒有良好的服務的態度,光地利就會賺錢?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因為我們站在不同的位置,就有不同的思維!


 


******************


有位同業來參觀小店的顧客休息室,


 


他已經開業10多年,因為與合夥人理念不合想要拆夥自己創業~


 


一起出走的員工剛好我也認識,建議他的老闆來參觀小店。


 


看我休息室還擺電腦供客人上網,還有吧台~及裝潢!


 


這間花不少錢?


 


他問~


 


我在原廠15年,說實在的要我做傳統的保養廠模式,我還真的做不下去~


 


素質要自我提升,客人也就跟著提升,這就是我所要追求的~


 


 


中華得利卡定期保養:


 



 


主鎖壞了,鑰匙插進去卡不住會掉下來,要換。


 


玻璃搖桿斷了,要換。


 


油壓升降機開關,不能按。原來是電線掉了,接上就好~


 


工程車就是這樣,哩哩辣辣!


 



 


更換拉桿ˋ和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