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有 朋 友問 我,{元 冠} 開 幕 那 天 提 供 的 歐 式 自 助 餐 是 哪 一 家 的 ?


 


         就 是 這 一 家 ~~


 


        ~  米 提  ~


 


    


         



         


          其 實 我 一 開 始 也 不 是 就 找 到 它 。


 


          從 網 路 搜 尋 好 多 家 , 台 南 以 北 就 不 考 慮 了, 找 到 了 高 雄 的  幾 家 ,


 


         告 訴 了 我 的 需  求 , 傳 真 了 菜 色 , 但 都 不 是 很 滿 意 。


 


         輾 轉 中 得 知 以 前 離 職 同 事 中 有 一 個 大 姐 , 離 職 後  從 事 相 關 行 業 。


 


         聯 絡 好 幾 個 朋 友 才 拿 到 電 話 。


 


 


        名 片 上 的 陳 小 姐 是 跟 我 接 洽 的 人 ~  非 常 有 禮 貌 也 很 有 氣 質 ~


 


        一 開 始 問 我 的 金 額 大 約 設 在 哪 裡 ?  人 數 ? 是 雞 尾 酒 ? 還 是 自 助 餐 點 ?


 


        雞 尾 酒 餐 點 較 簡 單 , 可 能 只 是 一 些 甜 點 ˋ 較 適 合 下 午 時 刻 , 


              


        金 額 的 多 寡  也 影 響 餐 點 的 精 緻 。


 


        當 時 { 元 冠 } 的 開 幕 時 間 是 上 午 10 點 整 ,活 動 結 束 剛 好 是 午 餐 時 間  。


 


        也 許 客 人 一 早 來 連 早 餐 都 還 沒 吃 ,


 


        所 以 我 訂 的 是 { 歐 式 自 助 餐 },100人/250元。


 


        我 要 客 人 可 以 吃 飽 ~ 也 要 吃 的 不 一 樣 ~


 


        他 們 以 我 的 人 數 ˋ 金 額 先 設 計 了 一 份 菜 單 ,讓 我 參 考 。


 


        {  米 提 } 很 貼 心 ,菜 單 上 有 中 西 式 餐 ˋ冷 熱 飲,原 則 上 我 沒 有 更 改 很 多 


 


        就 這 樣 和 {米 提 } 第 一 次 的 合 作  ~~!!


 


       


 


       當 天 的 客 人 很 捧 場 , 也 很 誇 獎 ~


 


       只 是 汽 車 工 作 室 開 幕 , 也 能 吃 到 餐 廳 級 的 美 食 。


 


       客 人 來 來 去 去 ˋ 大 大 小 小 超 過 100 個 人,


 


       結 束 後 ,  米 提 的 2 位 現 場 服 務 員 還 幫 忙 打 包 。


 


       比 較 不 完 美 的 是~


 


       因 為 是 1 月 敲 的 訂 單 其 中 有 一 項 熱 飲 是 "桂 圓 紅 棗 茶"  * 敗市 *


 


       沒 想 到 228 這 天 天 氣 那 麼 熱 ! 也 因 為 忙 開 幕 就 沒 有 想 到 要 更 改 飲 料 ~


 


 


     ↓以下是開幕那天的餐點~是托朋友拍的,只拍了部份,還有一些熟食,是現場再加熱的,


      


        用餐時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冷盤類的ˋ甜點~~


 


                                          半小時之後:再上熱食~~


 


     其實現場的所有餐點我們夫妻都沒有嘗到,只有在結束之後ㄔㄧ點打包的東西,


 


     然後聽著朋友說什麼東西有多好吃~~~^^


 


       


              


   


          


 


        


 


      


 


    


 


   


 


 


  


 


  
    


更 多 相 片 ↓


http://tw.myblog.yahoo.com/yuan-guan/gallery?cfid=5&act=&fid=5&nfid=&yuid=yuan-guan&page=1&.crumb=EBzjTTbZi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