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行駛中發現底盤有聲音,剛好小店最近,進來詢問~


 


在他發現有問題時就先打電話給他固定保養的保養廠,


 


對方聽他的說法認為是變速箱故障,要他慢慢的開回市區的保養廠。


 


我測試了一下,以我的經驗變速箱沒有問題,


 


而是底盤下有零件故障,要正確我必須將車頂高。


 


客人質疑?


 


我用很確定的口吻告訴他:我在TOYOTA15年,變速箱壞掉不是這種情形。


 


我的說明讓客人將車留下。


 


客人說要搭計程車到另一處開車,一問之下原來是同鄉,


 


就服務客人,送到目的地啦!


 



頂車機一頂就發現傳動軸外漏,


 


引擎怠速也不穩定,


 


前煞車片也磨光了,


 


真的不是變速箱的問題,底盤的聲音就是傳動軸斷了!


 


打電話聯絡客人我所檢查的情形,


 


建議更換傳動軸,前煞車片,至於怠速問題,節氣門清洗就好了!!


↓ 斷掉了



 


↓一段還卡著@@


 



 



今天要換的零件





節氣門清洗:


莎蜜速免費的!!










一顆鐵圈螺帽壞了,從原車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原廠件~免費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