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OYOTA NEW WISH 預約定保:

十分鐘前接到電話車主的預約電話,不到十分鐘後又接到車主在電話中說:太太開車外出接小孩,車子輪胎刺破了停在某處..

IMG_4798.JPG

只好外出救援換上備胎,當天就開進廠。

IMG_4799.JPG

公里數:49945

IMG_4804.JPG

除了定保,還有全車輪胎更換,黃色框為輪胎年份週期。

IMG_4835.JPG

小店的輪胎更換是跟外廠配合的,更換輪胎品牌為【瑪吉斯】。

IMG_4836.JPG  

同一天,ALTIS 預約定保,

IMG_4809.JPG

預約定保前就先告知遙控器異常,進廠後測試,遙控器做動有時正常,有時異常,車主決定還是換掉。

車主是總機的同學,車子進廠後就跟朋友去逛街了,所以就用LINE 告知施工過程。

她看完驚訝地說:相片也太詳細了,以後她的車不需要這麼辛苦做紀錄。

IMG_4812.JPG IMG_4814.JPG IMG_4828.JPG IMG_4840.JPG IMG_4842.JPG IMG_4847.JPG IMG_4906.JPG IMG_4913.JPG IMG_4915.JPG IMG_4916.JPG IMG_4920.JPG  

IMG_4930.JPG

arrow
arrow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