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 先生前一天早上上班途中發現水溫升高..


到了公司的地下停車場才打電話給我..


接到電話趕到到車主公司,大約要40幾分鐘,其實一點都不遠,我還蠻常來的,因為這個停車場有好幾部車是我服務的!!



溫度升高?


檢查水箱都沒水了,所以就要確定哪裡漏水?結果水加下去發現水箱下方在漏水,趴下去才發現是下水管脫落...


沒有水,車輛已經無法行駛,又是停在地下室,拖車也無法進來,


只好跟車主說:先去上班,我來處理就好..


於是又騎著我的歐都邁,回我最近的老東家找老朋友求救一支舊水管應急.....


感謝蛤!!


就是這一支應急的下水管!


這樣就可以讓車主可以先下班,



 


檢查中又發現高壓線已經脫落,有時掛不住會造成引擎不順..所以就一起處理啦~


 





氧化脫落的高壓線:






經過溫度升高,節溫器也有漏水的情況,車主也同意一併更換。




這些就是更換下來的舊品!




 


TERCEL 先生說:皮帶有聲音?


檢查後皮帶沒問題,是因為他很少開,所以皮帶盤有點生鏽,塗抹一些凡士林就好囉!!!


以為只是這小問題,就要送客~


車主突然說:不然順便保養好了!!!



公里數未到,但已經半年了,真是好樣的客人!!




 


這個週末一點也不忙,還可以提早下班,


朋友邀約吃左營美食【劉家酸白菜火鍋】,


第一次吃,若不是朋友帶,還真的找不到~


結果我找不到的點,裡面人滿為患。



 




隔天星期假日,


與好朋友的美髮界朋友一起搭遊覽車同遊【奧萬大賞楓】,



奧萬大也是第一來,有車輛管制,遊覽車無法進入,所以到霧社又改搭九人巴士,


還好不是自己開車,一天來回真的很累。


 


時間有限看到的楓紅並不多,再加上下雨天,


只拍這些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