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長汽車配件的朋友,匆匆來訪,就把YARIS丟下說:我的冷氣好像不冷?幫我處理!!皮帶也順便換了,我


不趕.....


 


又開了WISH走了~~~ 


 


通常車主若反應冷氣不冷,我會先檢查冷氣有關的項目:比如風扇ˋ壓縮機運轉是否正常??.......


 


不過!今天我並沒有這樣做~


 


以YARIS3~4年的車,冷氣系統不可能那麼快就故障。


 


進入車內感受風速,第一段無風力,第二段一點點,第三段增加一點點,通常此時鼓風機就會轟轟的聲


響,一樣沒有??


 


第四段呢?應該要風量最大,但沒有!!


 


這表示鼓風機的風量不足


 


檢查冷氣濾網,是否阻塞??


 


抽出來一看


 


冰友~你嗎幫幫忙!還說你自己換就好ˋ_ˊ****


 


你看看...


 


有牙籤,有束帶~還烏魯魯!!!


 


這樣會涼???


 



 


換上一片新的活性碳濾網!!!


 



 


測試溫度::8度~~


冰友:不要再搞烏龍了


 



 


接下來是外皮帶更換


 


正常原廠跑6~7萬需做更換,第一次已在原廠處理~目前已跑12萬多,需要再換一次了~


 






 


原廠件


 




 



冰友車上的音響是觸碰式的,不便宜~~


 


反正他就是做這個的~嘎低用ㄟ用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