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 車主是因為網路認識,後來合作幾次之後漸漸熟悉了。 

我覺得不管是朋友還是車主,我們都是從陌生到熟悉,尤其在這網路3C發達的時代裡。

不諱言創業三年多來,因為這網路接了不少新車主,

如果問我:網友不會很挑惕??我的回答是:認同我就會成為熟客!

SURF車主這一次要更換大燈ˋ角燈ˋ 霧燈:

大燈ˋ角燈選擇的是原廠件,這零件等很久,等全部到齊至少半個月。

左前大燈ˋ 角燈ˋ 霧燈舊品

右前大燈ˋ角燈ˋ 霧燈舊品


左右大燈ˋ 角燈完成:


拆霧燈:有點不好拆,車主還貼心地幫我拿小手電筒



裝燈泡:

霧燈完成:

大燈角燈測試中:

全部一起亮:

還有止擋器:

在這裡,開車門時會卡住,一樣是原廠件。

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RF 大燈ˋ角燈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