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都是建議車主半年或行駛5000公里定保一次~

但有時候車主會忘記,

所以我會做這樣的服務:簡訊通知~我覺得簡訊通知比電話通知來的效益大,

因為電話告知其實有時是擾人的,將心比心吧~我也有不想不打擾時候,也有不想被強迫的時候..

所以有時客人會回電說:我收到簡訊了....

CAMRY老師接到簡訊回電說:我已經超過了.....

除了定保,還有這一支上引擎腳要更換,

【起步異音】..

CAMRY總共有五支引擎腳,只有這一支是橡膠製,其他都是油壓式的,

更換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ry-3.0 上引擎腳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