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假期有九天的假期,我也給自己排休了8天!!


以前在原廠,名義上雖然是連休好幾天,但還是要照抽籤到公司值班,


記得結婚那年,連續兩年都抽到初二值班,不前不後,還真難排出遊!


但是農曆過年期間出遊,到處人擠人,旅遊品質變得很差。


 


大年初一,帶小孩到高雄市立美術館看【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特展】,


小孩說再不去看就要過期了....因為票已經買很久了,兩個小孩就等我陪他們去~


看完達利展,再到高雄駁二特區,


兩個小孩進場看他們的偶像【五月天】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我和老婆在外散步。


 


 


 



初三~初六到台東定點休息,也沒到處去,


因為往年的經驗就是【擠】,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在農曆年出遊~~


 



好朋友的車~


年假期間打 電話中給我說車子怪怪【方向盤打到底有聲音??】


平常都是利用星期日做維修保養的他,問我可不可以初九開工前處理好..


問題是我也初九才開工


服務業嘛!【客人就是我的財神爺】


所以決定提前一天上工,當是開工前的暖身~


初八一早到朋友家取車,一開出停車場就發出摳摟摳摟的異音,確定是傳動軸。


而且還是兩邊,左轉ˋ右轉都有聲音。


 



傳動軸為整理件:


 



檢查中還發現前剎車來令片ˋ 上下水管都建議更換,


好朋友一句你處理就好!!


 


 



 



右前傳動軸~


 



 



這個姿勢我承認是難看些,


說真的SURF 2.4 的底盤真的不好搞..


 










拆完一邊我已經沒力了,













前剎車來令片更換中:







接下來是左邊傳動軸:





 





總算兩支都完成了~~




上下水管都硬化其中上水管有些許漏水,


 



今天除了更換這些零件還有一些【插花】的,



 


等交車時已經晚了,


禮物~~


說是要給【大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