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先生在快速道路上行駛,溫度升高,眼看溫度表已經【一拜】,但在快速道路上又不能隨意停車..


終於看到最近的交流道,一下交流道,車子馬上熄火.....


打了電話給我,但已經來不及了..


 


衝企壓....


 



 


油ˋ 水混合表示汽缸已經燒毀..




 


 




車主表示:三年前因車子會吃機油,曾經更換過汽缸床墊,


可是更換的不是原廠件,以我的經驗若當時更換的是原廠件,這樣的高溫不會那麼嚴重,


所以,建議車主,


我的處理方式是有些零件一定要更換原廠件!!


 



汽缸拆下後,需做汽缸磨平,配合的廠卻打來電話說:汽缸變形...


哇哇哇!!!!


這表示要重新找一顆...


SURF 車種的報廢率又不高,很難找,


找到了也要價錢合理的.....


終於~~透過配合油商的交友廣闊,找到了這一顆!!






等待汽缸送來之前先把一些零件做清洗






順便訂貨~


這就是原廠件的汽缸床墊片,



還有汽門蓋墊片及一些油封,



還有水泵浦已經漏水嚴重ˋ 節溫器上蓋也變形,車主同意一併更換。




已經處理過的汽缸








組裝好的汽缸,


 




水泵浦新品上件中



DIY節溫器上蓋的墊片




汽門蓋墊圈:拆汽缸一起更換


 



所有零件要一一歸位...


也有不記得的時候



還好還好!!!又是我的SURF 做模豆!!!




接下來是更換機油:



卸下來的先是水



慢慢的才看的到機油...



用一些機油下去做清洗,


再次漏油變成了咖啡牛奶,所以為甚麼要做清洗就是這個原因,


不知道油底殼裡面藏了多少汙垢,


 



發現輪胎有根釘子順便補胎,



一切慢慢的就序,車主打電話來關心,


再給我時間試車,這麼大的工程要試車好久,




直到了交車前一刻還在確認,


 


感恩車主!!!


花了一筆大錢,尾數佰元不收,但車主卻說:一定要收!!!!


因為你是好客人,所以幫您加了油,我也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