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花生了什麼事?讓阿伯做完定保駛出原廠大門,在回家的這一段路,驚心膽戰..小心翼翼..




一回家馬上打電話給熱悉的業務,而我也很快的接到同梯ㄟ的電話......【處理一下..】


當阿伯來看到我開始【罵我】說:你在這裡怎麼都沒人告訴我,我一直以為你調去別所了..


早知道我就來找你了...


 



 


18年的車,跑26萬公里一直是原廠的固定客人,阿伯花不起嗎??


不要為了讓數字漂亮,說了一些不實在的話,


我知道公司有一定的制度,很多時候不按制度走,你依然可以走到制度內的要求,


阿伯這樣一嚇...他回不去了!!










該換的只有這些:


下方機惰桿ˋ平衡桿拉桿ˋ前剎車片ˋ


請阿伯到休息室等待,阿伯說:我要在外面曬曬太陽...


 


更換下方機防塵套:


因為破了~




平衡桿拉桿更換:


磨損間隙過大,產生異音



下方機惰桿更換:


阿伯說:車子有摳囉摳囉的聲音..





前剎車片更換:


 



真的很薄



 


 



更換平衡桿固定橡皮:



 



 



今天更換的舊品!!


最後還要定位,再請阿伯等我一下下喔!!



隔天~


又接到阿伯的電話...


原來是除駕駛座,其他內把手都壞了.....


阿伯自嘲的說:老人家記憶不好,昨天沒一起說,被夫人念


ok~這小問題,一顆螺絲就搞定!!



 



 


 


 



 



還有還有~~~


安全帶拉不起來....


這也沒問問題,是回收扣環卡住!!!!!



 


番外篇:


TOYOTA PREMIO 2.0 網路新朋友~~


 



問題還是現場說明才較詳細,我可以跟你滔滔不絕,


但留言板中或回應裡,我就真的只剩百分之60的功力


 



檢查中沒啥大問題只要稍注意就好,


更換機油ˋ 自排油~



還有空氣濾網::


舊品不是活性碳的喔!!!是太髒了


拿出新品比較就有差異了!!


感謝台中新朋友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