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六Tirerra大哥來要更換三角架,卻因一顆螺絲.我被它打敗了......


 



這個週末再來~!~


好~我把工作挪開就是要解決you..


 



先來處理軟的!!


TOYOTA  EXSIOR 2.0 引擎抖動?


 



做節氣門清洗,有改善一些~


不過預告一下:怠速馬達已經有異常了~~


 



三菱Lancer 要驗車~~


星期六只有半天,但你千萬不要11點才來,因為週六驗車廠是有車輛數的限制,滿車數就會請你回家,


所以請早!!


 



福特金全壘打發電機皮帶斷了,



換個皮帶就好~~



TOYOTA COROLLA 要定保~


 



音響天線異常??


沒問題!!


 



還有車內四個內把手做更換:


 



 



完成品!!



 


好了~~主角上場了!!


就是you ~~


 



不管用甚麼方法就是要把YOU 請  .下    . 來..























 



這麼硬....



它長這個樣子@@


三角架的固定座橡皮斷裂把整個螺絲包覆..


可是我要螺絲


我不是沒找過,就是找不到適合的!!


 







怎麼辦呢??











我變成機工





還是不行..


 



過程似乎已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結果】..


 









螺絲~~現身了!!



 


正常舊品拆下來是這個樣,


 



 


我卻拆成這個樣..







拆下來的螺絲都生鏽了,上件前先塗上黃油潤滑,






 



 



 



 



接下來是引擎腳的部分:


 【入擋(車抖動)(未行進)】..就是這個~



 


前引擎腳:


 



 





右引擎腳:


 




終於搞定了~~


Tirerra大哥住屏東,因為知道要搞很久,所以把自用車當代步讓他開回去,


回來時竟變得亮晶晶還加油~~


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哥說反正閒閒沒事!!


知道我們如何相遇的嗎??


某天下雨的晚上大哥剛下班行駛在88快速道路上,因為雨刷不良以致視線不好,下了交流道,找到我~


從此~便成了店裡的固定客人!!


 


在對面餐廳用餐發現輪胎破了近來補胎,也成了固定客人~~


小小的動作也是服務~~


就看我ˋ 你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