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IS 先生今天除了定保,還要做之前的待修項目後避震器漏油做更換~


 


更換的是KYB避震器總成,


 



 




這天是週末光臨的朋友,除了【元冠咖啡】招待之外,還有內人所親手烤的【元冠手工餅乾】


吃過的都說讚~~


不過千萬不要留言說要買,只純粹分享,非賣品!!!


 



要拆後座:



更換完成~



又一發..ALTIS 的通病排檔桿滑片:



ALTIS 排檔桿滑片更換再一發




 


福特Tierra 大哥,



 


留了一張【情書】給我,



 


帶著他的釣具



 


由我內人送到這裡來釣魚~




 


根據著【情書】上的留言找出問題,


下方向機的拉桿ˋ 和尚頭間隙過大所以產生異音,



 


前後剎車片都要做更換~



 


要更換的新品



 


Tierra 大哥開了26萬公里,這是第一次更換,


這和尚頭真是用的夠本了




 


以上都很順手..


結果卡在三角架...




 


老大我真的盡力了..



 


螺絲拆不下來,今天我..放 ...棄...了..


我們再約時間吧~啊不然,我的工作已經卡住了..



 


還有~後剎車分汞咬死,而且還兩邊,



 


搞定你已經天黑了~~






福特天王星先生是好朋友,冷氣異常做壓縮機更換,

還好有下午茶可招待,




 


問他要吃晚餐嗎?


他客氣地說:我要減肥~~



 


總務先生公務車連續假期之後才會來牽車,所以我要下班了!!


至於旁邊的重症區三菱先生好說好說,等我搞定這些車吧!我才能專心抓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