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了,怎麼感覺這星期過得很快~


 


今天除了三菱得利卡預約定保還有CAMRY大哥要驗車,以及昔日同事的Exsior要更換壓縮機。


 


總務先生早上打來電話說2台Surf 1.8要定保~原本下午要交車,看我一個人搞,有點塞車 ,來電要我不用趕,只要處理好下星期一再交車就好....真的揪甘心~



定保車輛該看的,該檢查的,都沒什麼大問題,所以今天只PO Exsior~壓縮機更換。


 


這是昔日同事的車,不過他是業代,比我還早幾年離職~


 


前天因為【車輛行駛當中沒有冷氣而突然熄火】。


 


打電話來求救........


 


 



 


壓縮機為整理件


 


一樣的,乾燥瓶(冷媒過濾器)跟著換~


 



 


電瓶日期未到(使用+- 2年),不過【因為壓縮機保險絲燒掉,導致發電機無法發電,再重新啟動時是完全吃電瓶的電力,造成電瓶沒電】~


 


所以同事今天到小店門口就熄火了......


 


正在充電中

 


 


把舊壓縮機上蓋裝到新件上





 


壓縮機上件後還要測漏,不管換了多少件,這個步驟不能省。




    


 


測試車內溫度


 


引擎轉速要到達一定的轉速,壓縮機壓縮冷媒,才會有一定的冷度出來~


 



 


8 ℃~完工~


 


   


 


雪鐵龍先生:


 


感謝您瀏覽小店的部落格,前來小店~


 


您愛車的問題,我還不確定我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為您解決了困擾。


 


OK與否?還需您告知~


 


小店才會把完整文章PO出,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