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原廠時,公司就有幫客人牽車的服務~


 


當時我擔任接待專員的職位,是做第一線的服務,所以大部分的牽車服務多數由同等職位的同事或廠長代為牽車。


 


不管是車主公司ˋ或住家,通常與車主見面時,車主就會有一些問題的提問,可以立即解決的,我會在現場就給車主解答,若是要試車或做詳細檢查的部分,我會再跟車主做電話連絡~


 


代客牽車可以省了客人的等待時間;甚至不用請假來。


 


人與人的互信是時間累積的,長期合作愉快,建立了與客人之間的信任~


 


所以~現在自己創業,我還是保有這種服務!!


 


有客人ˋ朋友問:這樣一趟路程ㄟ合嗎??


 


ㄟ合嗎?如果去想這個問題....應該就不會再做這一項服務吧~~


 


店裡的客人多數都是與我合作多年,有些更是從新車就跟著我,連聽說我離職了,都還來找我....


這樣的客人我能不做這個服務嗎?


 


 


WISH大哥從買新車就是我接待服務~


 


現在也是小店的客人,每次行駛5000公里就會打電話給我,


 


在他工作回家的路程中,會經過小店,但他還是會要我做牽車服務~


 


這一趟來回24公里,大哥也不在乎現在的高油價..


 


我也非常樂意為WISH大哥服務,我知道他一趟回來累了。


 


這是他的車歷卡,平均一個半月,偶爾忙兩個月,就來做5000定保,


 


為甚麼說他揪甘心??


 


因為被信任~


 


他都說:你覺得要換甚麼就換掉....


 


不過我還是會電話告知~~


 


更換零件報價:沒關係~直接來收錢....


 


偶爾會收到漁產品...


 


 


 


                                          


 


今天做10萬5仟的定保~


 



 


看了紀錄..未更換過【火星塞】


以WISH【火星塞】的使用公里數為10萬公里,


所以今天除了更換機油還要換火星塞。


 





 


原廠件


 



 


還要調輪~


 


沒有一定的公里數,需看輪胎現況,


 


調輪的好處是讓輪胎磨損平均~~


 




 


明天還有揪甘心CAMRY大哥的女婿日產MAXMA,零件找到了,一樣牽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