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看了小店的這一篇文章找到我~~


SURF揪無力?????????


不過他找到我時已經改裝了電子風扇和中段排氣管~


車主是一位從事教職的先生,有些相關的觀念非常的好,自己還把DIY了一些配件~~~


為什麼做了以上還找我?????


因為沒改善~~~~~~~


 


我和他一起試車,照理說手排車力道應該是比自排車還要好的,可是經試車發現....


1:馬力很差..


2:加速毫無感覺,油門踩到底反應遲鈍...


3:排氣管有異音....


 


首先檢查節氣門積碳嚴重...因為油門加速反應遲鈍跟節氣門有關,所以要清洗~


因中段排氣管改裝錯誤造成行駛中排氣管有異音,車主表示要一併更換!!


 


這是之前拍的中段排氣管新品~


 




 


這是舊品:


它是切斷觸媒然後加裝一段消音管上去....錯誤....所以才造成排氣管有聲音!!



 



 


以下是更換的相片.......


 











完成照!!


 



 


還是一句老話:依車輛的狀況與車主的使用情況,及我的經驗再做些適當的調整~


這些調整都有跟車主做說明~


還有~


車主現在使用的油品為5W50~建議改用15W50合成油。


行駛中會更覺得愛車~不ˋ一ˋ樣~~~了


 


給元冠車友:行駛中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告知;或是經過時進來坐坐,喝杯【元冠咖啡】~


很開心能與您做一些觀念分享!!也非常感謝您對於小店部落格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