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o  正時皮帶更換之前已經po 過文章,

但每一位車主都有不同的故事,其次。我知道車主有在foiiw 部落格,所以如果可以我會特別po 文,就算沒

留在現場,也可以知道車子的處理過程,

曾經有網友說我po 的很詳細,

我想~寫部落格就是要分享給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看看,當然也要有故事才會寫得出來嘛!!

這一次要做四十萬公里的正時皮帶套餐的處理,

正時皮帶ˋ 汽門蓋墊片ˋ 水泵浦ˋ 機油幫浦油封ˋ機油幫浦o型環ˋ 區軸油封都是原廠件,

調整惰輪ˋ 固定惰輪ˋ 火星塞墊圈為社外品,

這裡有三個油封:

先拆水泵浦:

新品上件:

機油幫浦o型環ˋ 機油幫浦油封更換:

區軸油封更換:

加水測試水幫浦是否安裝完成:

正時皮帶ˋ 調整&固定惰輪更換中:

外皮帶:動力皮帶ˋ壓縮機皮帶龜裂所以建議更換,這是後面追加的項目。

繼續汽門蓋墊片的更換:

汽門室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因為車主的保養觀念非常好,

又要凸膠..

這些膠沒凸乾淨會無法密合而漏油...那麼我就做白工了。

膠怎怎麼上?也許每個人的作法不一,我也上膠,但只有四個點,

這個發電機車主兩個月前更換,卻發現高速行駛時發電量不足,

沒關係這有保固的,換上一顆新的給你。

最後,加原廠一般水精,

寫上記錄標籤~

這就是今天更換的零件~

車主來牽車的同時順便把家裡長輩的車corona 開進來查異音,

異音來自:平衡桿拉桿ˋ 及平衡桿橡皮..

通常我更換避震器時會順便檢查這兩項是否要更換,因為一次工,而且不換,很容易避震器異音排除,

又有新的異音要抓,

下兩篇會介紹到:corolla 1.8 更換前後避震器會介紹到..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mio 正時皮帶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