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IS是老客戶~


我走到哪裡~就跟我到哪裡~


一樣的,到車主上班的地方牽車服務,






一見面就遞來禮盒!!


 


【 把客人當朋友..把朋友當客人..】


最近~內人把這句話丟給我,問我如何解讀?


我的解讀是:


客人是陌生的,我要把他當朋友般熱情的對待,解決車輛問題~


朋友是熟悉的,我要把他當初次見面的客人般客氣接待,不能因熟悉就隨便~


各位看倌:您的解讀呢?


 





 


今天定保的項目:有機油ˋ 機油芯ˋ 自排油ˋ 動力油更換~


 



到停車場取車發動時,出現機機機的聲音..


在電話中告知定保項目時順便提到此狀況,


車主說:這種情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檢查之後是皮帶張力器的軸承異常,連帶皮帶也受損..


 



報完價之後動工:


 



新舊品差異:就是這個軸承壞了


 



 





皮帶選擇的是原廠件,在文章中提到使用【原廠件】都是到TOYOTA 公司的零件櫃台購買,正廠件非原廠


件。














原廠皮帶除了品質較好之外,厚度跟外面的不一樣,一裝就上件,很順手~


 


 



順便做節氣門清洗~









插花篇:最近修理的車輛較多,所以只能排一台,免得耽誤修理車輛,



PREMIO 定保:



總ㄟ每次都說該換甚麼就換...


其實您的愛車真的沒啥東西可以換,


因為需要淘汰的都是立即處理的,今天只換機油ˋ 機油芯ˋ 自排油ˋ 動力油就好了~


 



可以驗車了,打個電話告知,這是禮貌~


有網友來電問:你們有驗車嗎?


有~代客驗車! 純粹做服務,就是在這個地方~~





總ㄟ的習慣是:只要車輛需要裝水的地方一定要從後車廂取出,使用這些礦泉水~





電瓶水添加~







番外篇:


這是CAMRY 小姐,認識18年了,兩年前因為我的手摔斷要申請保險理賠而聯絡,


才知道我自己創業,從此成為元冠車友~


前幾天做定保時,建議皮帶要更換,





發現皮帶張力器變這樣??


 



圓形是CAMRY & 正方形是ALTIS ,


如前面所敘,更換原因是因為軸承異常才更換,但CAMRY 小姐卻因為上一手變這樣,


它的功能是要縮放皮帶時工具可固定之處,但它斷了,


我沒那麼厲害,這樣我根本無法換上新皮帶,


只好告知小姐,不只換皮帶還要換皮帶張力器....


 



(軸承沒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