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天來的PREMIO冷氣處理完之後接下去,就是ALTIS~


根據車主所述,之前已經添加過冷媒,但沒多久又不冷了...


首先還是要先測漏抓出原因,








確定是蒸發器之後,跟 車主報價,


白天有其他車輛要處理,只好利用晚上【不被打擾】,專心地來拆~


ALTIS 要拆拉基忙【儀錶版總成】會比較耗時間。



這是新品:有蒸發器ˋ 乾燥包ˋ 膨脹閥這是必備的。


 



開始拆吧~~



 



拆下來的儀錶板剛好可以放在後車廂,這樣才不佔空間。


 



 




看到蒸發器了,但是...還要繼續拆..


 



 


 













引擎室平衡桿也要拆,才能拆的到高低壓管,







 



差不多了~先告一個段落,明天再繼續~







隔天取下蒸發器,






是這個樣..





這是膨脹閥



新品組裝上件:


 




蒸發器新品測漏中:


 



等待的同時,把鼓風機稍作清潔,












確定沒問題再把儀錶板總成回歸原位,


 





這螺絲少一支多一隻都不行啊!!!這表示有LOSE掉~所以我都要一邊裝一邊點螺絲..


 



已經有型了,
















車主的卡帶,一一的歸位,







試試啟動..





 


很好沒問題!!


 



還沒結束,


還有乾燥包的更換,






新舊品的差異,




一樣的每上一次新品就要測漏一次,


 



準備填充冷媒,



7℃~完工~


 



ALTIS 大姐都固定在原廠維修保養,有一次朋友的介紹到外面的保養廠做定保更換機油..


幾天之後發現地上有油漬,趕緊再回去那家保養廠....


結果保養廠的人說【:是原廠沒把螺絲鎖好...】


大姊非常生氣的說:甚麼原廠???我在這裡換的.......


從此~大姊就不再外面的保養廠處理車輛問題,寧願回原廠,雖然價錢高一些..


最近又冷氣不冷,他常聽隔壁鄰居就是從原廠就跟著我的 WISH 大哥談到我,


所以才來找我~~


感謝WISH大哥的推薦,我一定不會給您失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