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進廠維修車輛,以年份已久的車輛居多~


車主共同的疑問就是:要換還是繼續修?


因為修..花的錢就多,畢竟老車一部,很多年限都已經到已不堪使用,


其實~很多零件都是消耗品,在定期保養中只要檢查異常就做更換,


是可以延長車輛使用的壽命~


 


中古車與新車的差別就在購買中古車要多一筆預算來做整理的費用~


我會建議:


 



購買中古車


 




 


1995年TOYOTA CORONA


是在TOYOTA 和榮認證古車購得~


這部車交到我手上前我未看過,我只告訴我的預算及我要甚麼車,


請原廠的業代幫我處理,就交車給我~


因為我信任~


(重新貼全車隔熱紙)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幾萬塊的錢能買到甚麼好車?


也許我較幸運,輪胎跟避震器是屬單價較高的前任車主才剛換過,


我只要處理一些漏油的部分~


 


正時皮帶



 


變速箱油底殼


 



水幫浦


 



 


汽門蓋墊片


 




 


前剎車圓盤ˋ 前剎車片


 





 


自己要用的當然是要用原廠的







區軸油封與凸輪軸油封



 


水箱~


看了很不順眼,


也換掉~





上下水管都泡在油漬裡面了






這樣是不是很舒服







 



後剎車片還可使用



 


這樣的整理花不到基本薪資的費用~因為此台車的材料便宜再加上毛病少,所以我才會選擇CORONA  做為代步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