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今天~


一早預約兩台到府牽車的車輛~


和內人分別到車主家中~


 




TOYOTA VIOS


 



 


之前都在原廠做定保~


 



很少使用,以原廠里程數的定保項目,四萬公里應該要更換的有:


機油ˋ 機油芯ˋ空氣濾網ˋ 剎車油,其他是以做檢查!!
 




詳細檢查之後:


這是空氣濾網





 


A/C濾網也建議更換




自排油ˋ 水精,


機油使用10W40,


選油的基礎不是油商業務來說,利潤有多好,也不是由你說:我這支油有多好....也不是簽了多少錢,你會送我扛棒...會給我糖吃,我不吃這一套~


不是業務油商說了算!


拿一組來試,好用我付錢,不好用我們也沒合作的機會..


 


 









 


TOYOTA COROLLA 做半年定保~





 


交完車再牽回TOYOTA TERCEL 小姐5000公里定保,


燈~也是檢查項目之一


左大燈不亮,


 



 


以為是大燈開關壞掉,檢查後是負極短路,處理一下就好~


 



TOYOTA WISH


5000公里定保


 



 


胎壓檢查中發現一釘子


 




 


前剎車片更換


 



 


請合作廠商兄弟來幫小紅CORONA 裝行車紀錄器


辛苦了~~兄弟



 


WISH 車主也湊一腳,


詢問後,今天也加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冠汽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